花城

人生简简单单就好

第一章


藏色散人与魏长泽商量许久

还是觉得先离开江家戴上儿子魏婴外出夜猎

并决定在此期间让枫鸢夫妻解决两人之间的误会


第二天在二人向江枫眠辞行时 听见天空一声巨响江枫眠等众人向天空看去

只看到一大朵云彩变成了镜子


长色夫妻知道现在不是出去夜猎的时候   天空出现如此现象必然要五大家族齐聚开始讨论如何解决


当五大家族到齐时来得也只是

蓝家二公子蓝启仁   

聂家宗主聂明玦(12岁)   

金家宗主金光善   

温家宗主温若寒

江家宗主江枫眠


藏色暗自吐槽:这是做主的不来(蓝家)管事的来了还年幼(聂家)其他三个倒是宗主一个好色(金家)一个练武狂魔(温家)一个搞不定事的(江家)

唉  还能讨论出来了结果吗  

藏色在抬头望向天空时看到了云镜发生了变化  云镜不再是天空的颜色  变成了有画面的    藏色连忙通知众人查看


画面显示的像是聂家不净世又感觉有点不像   众人觉得先看看是怎么回事在做决定


只见在画面播放的同时也知道她们在说什么



只见一名少女走向妇人行礼说道:娘亲可要回屋休息一下


妇人:娘亲不累 子矜今日刀法练得如何了   你弟弟呐   为何只有你回来了


子矜:娘亲 舅舅来了 弟弟正在陪着  


妇人:大哥来了  子矜你带我去正堂   好久没有见到你舅舅了


二人来到正堂  

只见上位坐着一位英气却身着聂家宗主袍子的女子

旁边还坐着一位年轻身着似是温家宗主袍却已是满头银发的男子

下首位坐着的是身着聂家服饰的少年


三人见妇人与少女进来起身相迎


妇人:哥哥来了也不告诉妹妹一声  我也好去早点出来


白发男子:怎么都嫁人成了宗主夫人  还是这般不稳重   好歹也快是三个孩子的娘了


英气的女子:我聂家的主母夫人  这般就好   难道嫁了人就要改脾气吗

如果是这样 大哥你第一个就得怪我没有照顾好阿倩了


白发男子:那倒是若是你待阿倩不好 我还不让她嫁你那    难道我温家还养不起阿倩   

男子回头问道:近来还好  肚子里的可有闹你    这次哥哥来想有一事与你商量一下   


阿倩:哥哥有事就说   我和聂诗一定帮忙

男子:哥哥要和你商量的就是想要过继铭羽到我名下  继承温家   待我离开之后  也不至于温家宗主之位空着   而且把铭羽过继给我你们还有子矜继承聂家

等到你肚子里的这个出生便是有两家为她做靠山  这样不是挺好吗


聂诗:大哥这事我们商量也没用啊   关键还得是铭羽同意  你能说服他我们就同意   你也多出去走走不要总是困在金梦雨的死亡里   看开一点 就当代替金梦雨看看这个世界




这这这、、、、:蓝启仁

两个女子成婚还孕育了孩子:长藏夫妇、江枫眠、温若寒


这肚子里还有一个这是一个什么世界啊:众人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