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

人生简简单单就好

第二章


聂铭羽:娘亲儿子愿意过继到舅舅名下 待到妹妹出世 我和大姐将来都是宗主

也好保护妹妹 不让她受到伤害 想伤妹妹的也不看看能不能承受得住聂温两大家族的怒火

聂诗摸着聂铭羽的头:你同意就好 多陪你舅舅说说话 多开导你舅舅 

你舅舅在你舅妈(金梦雨)仙逝后一夜白发 到现在都走不出来 都说蓝家痴情 温家也不差啊 哎

聂铭羽点点头:嗯 知道了 母亲

这时候温倩感觉肚子一阵疼痛啊 我、我肚子好疼 阿诗我好像要 要生了 啊————

聂诗吩咐属下:开去请稳婆就说夫人要生了

是 小的现在就去 

子矜你去吩咐厨房烧点水一会可能要用 

铭羽你把你娘亲扶到房里

子矜&铭羽:好的母亲

“这时门生告知江家家主江淮安带长女江唯依到不净世外”

大哥你就先帮忙接待一下江家主我去准备一下 

温煜:快去吧 一会阿倩还需要你 我来接待就可以 江家主不会怪罪的

多谢 大哥 转身走向房里 

温煜走出正堂上前迎接江宗主与江家长女:维安兄实在抱歉 刚刚小妹腹痛要生聂诗进去帮忙只能我自己前来迎接你了 莫要见怪 请座

怎会 聂夫人当是首要 再说我此次前来为先递拜帖是我的不是 不知道现在情况如何 不若我等改日再来 说着便要起身离去 

就在这时只听一声啼哭声原来是聂夫人生了 

这时江家长女抱着的一把长琴突然响了起来伴随着的是浓重的怨气飞往房门前停下

画面转向没有哭声之前 聂诗进到房里先是割破手腕接了一碗自己的血喂给温倩再到她身后输送灵力 

这时候才看见原来温倩修的居然是怨气 当孩子生下来哭出第一声便看到刚刚的画面 一把琴停在房门前 

聂诗扶温倩躺下:你先休息一下我去看看怎么回事 乖 一会我抱孩子过来给你看

温倩微笑着说道:嗯 小心一点

聂诗走出房门看到的是琴已经被江唯依抱在怀里旁边站着江淮安 而温煜看着抱着刚出生的孩子琴

聂诗问道:刚刚是怎么回事 为何有如此大的怨气 就算小女生来便是修习怨气的天才也不可能会有如此大的怨气

江淮安回到 :先恭喜聂宗主喜得幼女 刚刚发生的突然我等也不知为何 这琴是小女传承玄正年间含光君的灵器 

此琴也是认小女为主无人能弹响 会不会是两人未来可能是道侣所以因为聂宗主幼女生来便是鬼修 所以这琴也是这般

记得这琴的第一任主人含光君的道侣便是鬼修 

可能吧 不知江宗主来此 有何要事聂诗问道

聂宗主我先带孩子进去给阿倩看看不知你们起好名字了吗:温煜说道

我们早就想好了叫聂桃之 桃之是个宝贝 她不只有我们两个护着还有她的哥哥姐姐护着还有你这个舅舅 

看着江唯依说道将来可能还有江家护着很好啦:聂诗笑道

江淮安却在这时说道:温宗主你去把桃之送过之后也来一起商谈一下吧 此次事态颇为严重

温煜说道江家主稍等我把桃之送到即可就回来 这时江唯依上前说道温宗主可否将桃之小姐给我 我护送桃之小姐去房里两位宗主与家父商谈的事件也是比较棘手

聂诗说道:那你带桃之去房里找她娘亲也好 麻烦江小姐了 

江唯依回道聂宗主客气啦 便走了出去 

走到长廊时停下看着怀里的女婴问道你以后会是我的妻吗?应该是吧 

毕竟你很可爱、说着便从袖口掏出一个玉佩 娘说这玉佩是一对戴上便是生生世世永不分离 既然你未来会是我的妻 那你收下玉佩便是答应了 怀里的娃娃只是笑着留着口水看江唯依 你不说话便是接受了在说话的同时也把玉佩拆开一半放到了聂桃之的脖子上 你真可爱江唯依笑着说道

另一边三个宗主的事儿是夷陵乱葬岗

江淮安说道:此次出来夜猎探查到夷陵乱葬岗封印要坚持不住了特来找聂宗主想想该如何再次封印住乱葬岗 在找到鬼笛之前必须保护好封印 为这一代的孩子留出足够的时间找到鬼笛

聂诗:我在翻翻先祖笔记想想封印怎么办 但是你们也的想想其他办法早到鬼笛和解决夷陵的办法 实在不行 我们只能希望下一代了

温煜:我里夷陵最近我回去看看能不能翻到玄正时期的笔记 毕竟我们温家从建也是从哪个时候开始的 当时布下封印的人也许笔记里有记载

另外江兄和尊夫人也与金家家主谈谈 这次夷陵封印可能我等都需要以性命相博来换取时间散了吧

吃瓜群众:好像刚刚有说道玄正 那这是不是未来吗

刚刚有看到休怨气的 江枫眠

还有那个叫江唯依的手上有蓝家抹额 应该是蓝家嫡系 蓝启仁

刚刚那个小娃娃有意思 还知道定情信物 不错 藏色

看来温家未来出事了啊 心里想着眼睛却看向蓝启仁的温若寒

看来有空子可以钻了 心里想着却面带微笑的金光善

看来未来变化很大啊 聂明玦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