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城

人生简简单单就好

第四章

 

聂怀桑:魏兄   这云镜亮了    亮了


魏婴:是不是我们也可以看到江叔叔他们几年前看到的场景啊     


江澄:管那么多干嘛    先找地方看


各大世家也开始找地方看云镜是否给出关于未来的信息


﹌﹌﹌﹌﹌﹌﹌云镜画面﹌﹌﹌﹌﹌﹌﹌﹌﹌﹌

云镜画面里出现了个十五六的小姑娘       

嘴里还嘀咕着   怎么没找到    

看了这么多诗书与纪载为什么我就找不到陈情那


这么多书中间得到的答案都是忘机有情

可是世人皆知蓝忘机道侣是魏无羡   这当然是有情的啦

为什么从史书记载中也找到的画    居然有一张画像是宋宁那       


可是这画像明明是鬼将军温宁啊

宋宁和温宁为什么这么像那     啊啊啊啊啊    好烦啊

﹌﹌﹌﹌﹌﹌﹌﹌﹌魔道世界﹌﹌﹌﹌﹌﹌﹌﹌

这怎么感觉像是一个人就是姓氏不一样。江澄


你们不觉得画像上的落笔才是关键吗。聂怀桑


嗯   落笔人是宋岚。孟瑶


也许落笔人与画像的人是道侣那  。魏婴


………………不会吧。众人


﹌﹌﹌﹌﹌﹌﹌﹌﹌云镜﹌﹌﹌﹌﹌﹌﹌﹌﹌﹌


我要想个办法知道陈情到底在哪里,还要知道宋宁和温宁两人是不是一个人,那如果他俩是一个人那他得活了多久啊?


翻书中………………………………


找到了   

共情可以知道发生的事情经过     找到可以当媒介的东西就可以   

聚灵阵可以保证灵气充足

留影石可以记录发生的一切

但是当媒介的物品要怎么找呢。摸下巴说到



一转头眼睛发亮的说:我没有不代表现在的五大家族没有哪个时候的物品啊      我可以借来用用啊

我只是天才   哈哈哈哈\(^▽^)/!


收拾好行李准备下山      


山脚下 :离这里最近得是温家       嘻嘻嘻(ღ♡‿♡ღ)温家我来了


与此同时江家莲花坞主堂坐着一位漂亮的女子摸着手边的玉佩笑着说到:我的小妻子  你   终于出现了。


随后喊到:来人   去云深不知处叫蓝宗主过来   就说我有事情与他相商


下人:是   仙都







评论(2)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